close
上班族的我, 平常沒有太多時間做運動,
一天有8-10個小時是坐著工作,
下半身有水腫的情況非常普遍
還好我有小幫手!!!


Scholl 夢の纖腿襪


打開包裝盒後就會發現有塑膠袋包裝的纖腿襪一雙及說明書


纖腿襪的質地很有彈性, 但又不會像一般壓力襪繃緊得讓人喘不到氣
質料用上尼龍, 聚氨酯及銅氨人造絲


長腿型纖腿襪 全足舒緩護理

- 專為睡眠纖腿設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 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幫助收緊肌膚,為妳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 全脚體設計,令全足得到舒緩
- 有效消除腳部疲勞,令妳每天起床雙腿回復輕盈
- 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
- 薰衣草色促進安睡
- 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
- 棉質素材令人穿得舒適無比

根據官網資料階段式壓力能有助減輕浮腫
原因是階段式壓力設計是指足踝所受壓力最大,
接著是小腿、膝上/大腿沿著肌肉向上加入較低的段階式壓力值的襪/襪褲。
這種設計的精萃在於能易於讓足部血液回流到 心臟。
換句話說,穿著階段式壓力襪,可為足部肌肉活動能力下降時提供補足,
促進血液及淋巴流動, 從而加快吸收腿部積聚的水份,
減輕腿部浮腫。Medi QttO是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藥物法修訂,
將彈性襪褲分類為一般醫療機器(級別1等),而Medi QttO已獲得該等級的許可




足踝及膝蓋都有獨特的剪裁位, 記得要穿對位置才可發揖纖腿的功效哦!


不懂得穿可以看盒底的圖文簡介! 記得不要用指甲拉扯, 會弄破襪子哦!!!


纖腿襪的功能可舒緩腿部浮腫和疲勞, 而且纖腿襪的彈力和壓力可以
由下而上促進血液循環,雖然穿起來有一點點緊,但透氣性很好
.
第一次穿會感覺有點不習慣, 但多穿幾次後就慢慢適應了,


現在我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穿著它.
另外
纖腿襪還可預防靜脈曲張,其實許多女生都有靜脈曲張的困擾,
這一點真的要小心,我的腿也因為常常穿高跟鞋而出現輕微的靜脈曲張,
要多按摩, 多做運動才行哦!


再來小豬腿一雙

請忽略我那累爆的臉, 睡眠不足加上強烈的頭痛中,
硬擠出笑容來拍照的哦!!!! (害羞!!!!)


為了讓小矮人身材的我能有一雙比較好看的腿,
讓我也分享一些小貼士吧!

1. 抬腿
有時候腳太酸, 我就會在睡前
躺在床上把腿抬到牆壁上
最好腿拉越直越好, 大約10分鐘即可
通常我都會利用這個時間來搽潤膚露或者是看我的睡前書

2. 腳底按摩
一個月太約去一次內地做按摩, 除了身體次外, 還做腳部的按摩,
我不會去便宜的店, 因為我喜歡在乾淨, 寧靜, 高質素的地方做按摩,
我平常去的店消費不便宜哦, 但可以有大沙發, 一邊躺著看100吋大屏幕,
一邊按摩, 還有很多美食!!!!! 哇!!! 享受享受!!!

3. 纖腿襪
當然是穿纖腿襪啦! 雖然沒有明顯瘦下來的尺寸, 但的確有肋減輕腿部的水腫,
以及舒緩因走路而緊繃的肌肉, 讚!!!!

4. 美腿霜
每天都為雙腿搽上潤膚霜, 遇上腿部比較腫脹的時候,
會再使用按摩霜或是纖腿霜來替腿部按摩一下
或是用一些小道具幫忙一下也不錯哦!

5. 不翹腳
翹腿會讓腿部血液不循環, 加速淋巴閉塞,
切記要戒除這個小習慣哦!

記得哦!
要擁有美腿就要天天努力保養
切忌懶惰!!!!!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官網
http://www.scholl.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