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有美甲的習慣
不過都是在家裡自己塗塗指甲油
又或者是弄弄soak off gel
不過婚禮快到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把玩我的指甲
所以只好向好友求救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美甲店的資料
當中有平宜的也有昂貴的
有明星推薦的也有平民化的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家中價的星級美甲店吧!



THE NAIL GALLERY By NAILME
位於奧海城商場內
交通還算方便
不過很少去這個商場的我就找了很久才找到位置
開業才幾個月但生意已經很好了
那天我在做甲的時候有蠻多人入來查詢哦!



店內有3張手部美甲枱
設備齊全
很蠻整潔的


另外有兩張sofa
方便客人做腳部美甲


牆壁上有很多gel 甲的sample
款式都很精美哦
看得出來美甲師的水準不差


說得上是星級美甲店當然少不了在店內放上明星的合照啦
不過部份是在尖沙咀總店所拍的!



美甲店內除了有美甲服務外
也有美甲產品以供購買
產品都是知名的品牌
對手部肌膚有要求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一整套OPI指甲油
看得我心癢癢
要知道我也是OPI的超級粉絲哦
家中的存貨量也有不少


門口的玻璃櫥窗也放滿了美甲的產品


開揚的門面設計其實有好有不好吧
外面的行人都把裡面看光光
如果想要有一點私隱地修甲就不太行了
兩位修甲師非常健談
不會讓你有deadair的尷尬時刻
當然啦
如果你想要靜靜地邊看電影邊修甲也可以
座位前有電視機播放電影的哦!


雖然過了萬聖節
但我還是想要做一款華麗的指甲
而且也想考一下美甲師的技巧
最後美甲師亞Sa就為我做了這一款了
生病中的她手勢還是很好
把每一朵玫瑰花都畫得很仔細


黑配粉紅, 再加上閃鑽
真的可以Hold住全場耶!

超愛這一款指甲
所以我決定我的婚甲也要在這裡做
是時候構思一下我的美美婚甲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致電預約哦

基本收費:
全套Gel甲:$268
腳:$368(包拆甲,延長, 2隻顏色或2種閃粉,再送20粒swarovski閃石)
全套OPI水溶 soakoff Gel:$328(包拆甲,延長, 1隻顏色或閃粉,再送20粒swarovski閃石)
NAIL MINX: $488 ( orginal: $888)



THE NAIL GALLERY By NAILME
九龍海弘道1號奧海城3期UG99
更多詳情請到
FACEBOOK FAN PAGE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最後, 打一下廣告!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