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指甲貼紙嗎?
不記得不要緊, 來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吧!

歐美流行的美甲貼 ~ 有金屬色, 格仔圖案, 省時方便

這次我就訂了3款回來,
而代訂的指甲貼都已經全部寄出了,
不知道大家拿出來玩了嗎?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法吧!


這是我訂的其中一款, 很rock味道的骷髏頭圖案!!


先把指甲的甲油洗淨, 修好甲形


然後用指甲挫輕力挫走表面的油分 (注意尾指為挫好的樣子)
把指甲底部的皮推下, 襲甲面的空間變多


把貼紙連膠片一起放在指甲上, 量好尺寸,
把多餘的剪掉, 只剪左右的闊度就可以,
不用剪尾部長出來的部份


量好後把貼紙取出, 盡量不要接觸太多有黏力的一面
怕影響黏力


直接貼上已挫好的指甲表面, 把空氣擠出,
讓指甲貼完全緊貼甲面


左右兩邊貼得很齊口, 只有尾部是多出了蠻多的貼紙,
可惜又不夠貼兩次


多出來的部份你可以先用剪刀, 剪到離指甲邊緣約0.5cm,
然後用指甲挫垂直把多出來的部份挫走
最好是指甲向上的情況下, 指甲挫單方向, 向下挫,
這樣, 貼紙便不會崩口了


5隻手指都做好後, 在指甲邊緣先塗一層Top Coat,
乾後, 再整隻指甲塗一層 Top Coat

完成!!!


是不是很漂亮?? 很方便又快速的美甲方法!
只用了15分鐘左右, 兩隻手都弄好了!!

來看一下一星期的情況吧!


這個星期內, 我一如往常每天用熱水洗澡洗頭,
一樣有做家務, 一樣有打字, 不過貼紙卻只有少少的掀起來


近指甲邊緣的都退色了, 近底的就被掀開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才$35一張的貼紙可以玩一個星期已經很好質素了!

曾經有想過再多玩幾天, 不過又怕指甲長期被貼紙蓋著透不到氣,
所以一個星期就把它洗掉!
洗的方法很簡單:
1. 先準備一碗熱水, 加入肥皂, 做成一碗肥皂水,
把手放入去浸10分鐘
2. 把貼紙撕出來

貼紙撕走後, 指甲表面仍然有少許痕跡

3. 用指甲挫把餘下的痕跡挫走, 一定要在濕水的情況下做哦,
這樣比較不傷甲


輕力挫幾幾下, 指甲回復之前的白淨了
最後塗上營養甲油, 多休息兩天又可以再為指甲扮靚靚了!

大家如果有興趣再買指甲貼的不妨告訴我哦,
如果人數多的話, 我會考慮再來一次代購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