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莎莎的公關送來好幾款面膜讓我一試!
這次的品牌是開架價格的Sasatinnie面膜
一盒3片, 共有兩款, 另外再多附一片面膜


先來介詔這兩款吧
左邊綠色盒的是蘆薈茶樹沁妍面膜
適合所有膚質, 尤其疲倦肌膚!
舒緩疲憊肌膚, 清涼感覺喚醒肌膚活力!
提升肌膚明亮度!
右面的一款是玫瑰Q10緊緻面膜
適合所有膚質, 尤其針對無光澤且鬆弛之肌膚,
補充水份, 賦予彈性及緊緻,
完美塑造臉部輪廓線條!



好! 來一個親身示範了!
先來素顏照一張! 請忽略我那強勁的黑眼圈!
最近皮膚覺得有點鬆弛了! 不夠緊緻!
尤其是腮位, 有點鬆泡泡的感覺!
所以先來試一下玫瑰Q10緊緻面膜
內含成份有:
大馬士革玫瑰 ~ 提升肌膚含水量, 有效舒緩及安撫肌膚之不適
吉拉索蘆薈 ~ 獲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具卓越的保濕功效,
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及幫助肌膚回復健康!
雪絨花 ~ 獲歐盟國際生態認證中心及瑞士有機認證認可,
提煉自稀有的阿爾卑斯山花草, 有效細緻毛孔, 防止老化



試用前! 哇! 果然皮膚真的有夠差!
沒辦法, 連續在醫院折騰了幾天,
睡又睡不好, 醫院的空氣又乾燥,
所以皮膚都變得很乾了!
馬上急救一下先!


面膜紙不算薄, 敷上面後尚算貼面,
精華液沒有多到剩在袋子裡面,
也不會有滴漏的情況!
紙質較輕身, 就算坐直, 面膜紙也不會滑下!
只是, 人中位有必要這麼寬嗎?
誰會有這麼大的空間在鼻子下面? 奇怪!!!!
我都快蓋住兩個鼻孔了!


敷過之後! 哇! 超厲害的升幅!
水份受皮膚柔軟度都升到最高點!


皮膚看上去飽滿了, 膚色也明亮了!
只是緊緻度未見很明顯!


再來試另一款了! 哈哈! 這張照片拍得我有夠衰樣!
懶得重拍啦! 大家就忍一下下吧!
蘆薈茶樹沁妍面膜內含成份有:
茶樹 ~ 具保護, 清潔, 細緻毛孔及平衡油脂之美膚功效,
吉拉索蘆薈 ~ 獲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具卓越的保濕功效,
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及幫助肌膚回復健康!
雪絨花 ~ 獲歐盟國際生態認證中心及瑞士有機認證認可,
提煉自稀有的阿爾卑斯山花草, 有效細緻毛孔, 防止老化



室內環境工作, 沒有太多日曬的機會,
所以皮膚的質素開始好轉了!
只是在冷氣地方也一樣會讓皮膚水油不平衡哦!


蘆薈茶樹沁妍面膜的紙質也是一樣,
這裡就不再花文字多說了!
敷過之後, 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大分別!
只是膚色通透了一點而已!



用儀器再測試一下, 居然完全沒有變化,
令水份跟柔軟度也沒有升上去!
這到底怎麼回事了????
看來這一款面膜只能用來作舒緩皮膚日曬後用了!



其實公關還安排我用這一款面膜,
不過最近皮膚的狀態不是很好,
有一點點過敏的徵兆, 所以美白的產品還是暫時放在一旁吧!
不過這一款面膜蘊含尿囊素, 熊果素及多種植物萃取物,
能夠迅速滲入肌膚,
有效阻止皮膚細胞產生黑色素, 從而預防雀斑或色斑形成!
只需使用一次, 肌膚就能得到改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到我的Facebook 專頁看看,
遲些我會舉行大抽獎, 送出多款面膜, 護膚品給大家哦!

以上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有售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還差幾個就達400人了,
想要抽Facebook專頁的大禮就快來加入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