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用的就是 Palty 2010年新出的8號灰色 Juicy Ash
內含
- 染劑 40g
- 中和劑 65ml
- 含山茶花成分的專用美髮液 5ml
- 手套
- 刷型噴咀說明書



說明書是全日文的,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只好靠圖認字啦!

網路找來有關產品資料:

Palty 髮染劑超強染淺效果,神奇豔色染髮凝露,
5種革命性配方能讓深暗髮色,瞬間染出明顯的超淺亮效果。
富滋潤光澤的自然髮色!

5種潤色護髮成份:加水分解潤絲(毛髮修補成份)、
植物性蛋白質(毛髮保護成份)、香草精華(滋潤成份)、
荷荷芭(光澤成份)、深海鮫魚油(柔順成份)

新開發護髮素含"光澤成份"及"滋潤成份",染出柔順亮麗的自然髮色。
能讓染髮後的髮色光澤更持久,有效防止頭髮乾澀,受損及褪色問題。

我本身有染髮的習慣, 不久就為了測試這一盒,
我特別等了好久, 等到之前的染髮顏色退了一大截才用!



看得出來我的髮絲本來是非常啡黃色的!
而且很粗糙! 沒有光澤


頭頂的位置黑髮也長了很多出來! 非常不好看!

此產品的用法並不太難
首先把牙膏狀的染劑倒入中和劑的瓶子裡
扭上蓋, 上下搖勻
換上刷型的瓶蓋
由底層的頭髮開始染色
不時按壓瓶身擠出份量
染髮劑的亞摩尼亞味道非常強勁
有點攻眼的刺激感!
沾到頭皮時也有癢癢的感覺!
染劑不容易塗得均勻
由其是那個刷頭, 我完全控制不了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 直接把染劑倒出來塗在髮絲上
因為我頭髮到腰間, 一盒根本不夠,
最後用了1盒半, 餘下半盒讓大爺試用!
他也受不了那種難聞的味道!

等了25分鐘左右, 我就如常洗頭, 潤髮,
再用附送的美髮液作染後護理!


這是完全後的照片
零光澤度
髮絲非常粗糙
摸上手非常不順滑
就算下多一點免沖洗潤髮液
仍然未能順利地從頭頂梳到髮尾
而且, 請問這哪算是灰色?
根本只是深啡色而已!!!!


拍這照片的時候, 我有用手拉一下髮尾,
所以看起來蠻直的, 但其實它就根本讓我的髮絲完全受損了!
從染髮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的髮絲仍然未回復本來的狀態
而且折斷度大增, 每一條頭髮都在開叉的狀態!
從網路上看到有blogger大讚此品,
說就算不用美髮液也不會影響髮質,
根本bull shit, 最後再看一下她其他文章,
發現她原來是日本水貨客, 難怪大讚此產品啦!
為的只是讓看已生意多一點!

下次大家在網路上找產品資料的時候,
見得要看得仔細一點,
不要太盲目相信blogger的話!
始終每一種產品對於每一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效果哦!

Palty, 我對你完全失望,
雖然你還出了一款是泡泡狀的,
但試了這一瓶, 我已經怕怕了!
跟你無緣了! Bye Bye!!!!!!!!!!!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