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東東其實都買了很久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放上來
哈哈! 沒辦法! 太忙了啦!
$10店又有洗化妝棉水啦!
之前一直斷貨, 最近又有大量到貨,
我馬上進貨, 找天要為我家中的化妝棉洗泡泡浴了!

家中大爺最近都跟我一起減肥,
晚上盡量少吃澱粉質的我們,
很多時候都弄杯果汁來喝,
家中的揸汁機最近工作量非常大,
停工兩年, 現在卻差不多天天開工,
為了分擔一下它的工作,
就買了這個小型揸汁器, 用來弄橙汁, 西柚汁!


之後, 又買了一個草莓形狀的膠碗,
現在我都把它放在冰箱內,
雪櫃因此而變得非常可愛!


還有這個心形的膠筒, 也是非常可愛!
放在洗衣機旁用! 哈哈! 洗衫的時候也充滿愛!

快到冬天了, 寒冷的時候最愛跟我家大爺吃火鍋,
一人一個心型的火鍋用具, 哈哈! 粉紅色的是我哦!
旁邊的黑色髮cool, 不好用, 才用了幾次,
中間已經斷開! 我的頭才沒有把你撐爆呀!

$10店真的是一個尋寶的好地方!
大家有空不妨去逛一下哦!





以上產品購於銅鑼灣鵝頸橋分店


最後, 容許我在這裡說一點個人感受吧
有玩微博, 或者活躍於Blogger界的美女們,
應該也發現近期Blogger界發生了好幾單大事
分別有
1. 打電話R活動
2. 你去我唔去之blogger杯葛事件
3. 人有幾個胃之勁搶產品食唔晒
4. 小事知人之blogger人品大測試
5.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之玩妒忌
6. 擦鞋擦上腦之小圈子作業
7. 送禮拉票玩陷害
哈哈, 上面d事件名係我諗盡辦法寫出黎,
好想比大家知我講緊咩,
但又唔想令人覺得我在暗示對象是誰,
請當事人唔好對號入座,
我只係想講,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由其是女人堆就更加多是非,
每一個人都有唔同做法,
要晌blogger界生存, 唔係個個都識得奉公守法,
走捷徑, 拉關係, 扮上菜 ~ 短期內會令你人氣急升,
但亦可以令你跌落谷底永遠消失
我出席活動不多, 但也見識過很多奇怪行徑的人
我不是什麼高人氣的blogger,
可能我說的話大家看過就算,
但香港如此一個渺小的地方,
是非也比外國的blogger界大,
那我們是不是真的要檢討一下呢?
以身作則, 少說話, 多做事,
做好自己的本份, 利己害人的事就別做啦,
否則, 香港的blogger界很快就會消失,
到時, 大家也不用再寫blog了!
話說到這裡就收啦, 再次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最近又來辦了一次團購活動
是Hello Kitty 耳筒哦! 非常可愛的造型,
去看一下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