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大爺買了不少 Salvatove Ferragamo 的產品給我
前幾個月才買了這一對膠鞋, 才穿了幾個月,
旁邊的膠帶就被一位衰賓妹踩爛了
讓我痛心了好幾天
大爺有嘗試過用萬能膠把膠帶黏好,
可是我穿上後才走了幾步,
膠帶又斷開了!!!!!!!!!! 怒!!!!!!!!!!!!!
無辦法之下只好把鞋帶到專門店打算付錢給原廠替我修修!

這是膠鞋第一天買回來的樣子!
斷掉的就是鞋外側的幼帶

兩個星期後, 店員就打電話給我, 說鞋子真的沒辦法修好,
所以會讓我另外選一雙新的鞋子!
哇! 太好了! 當然選新鞋子好啦!
那天就跟大爺一起去店裡面選,
試穿了好多款, 最後就把這一對帶回家了!

差額當然要補回哦! 不過能夠換另一款鞋也不錯哦!
這款可是皮來的, 應該不會那麼容易爛吧!
也是紫色, 而且是有點金屬感的哦!
一年4季都合穿的! 上班就最適合了!
鞋跟不算高, 大約1.5吋, 穿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第一次穿要先弄軟後跟的皮,
否則會磨損皮膚哦!

名店的確不同, 服務態度超棒,
由其是中環的分店, 絕對不會因為你比大陸人買得少而黑面,
也不會hard sell, 更不會只顧招待其他大客戶而冷落你,
尖沙咀分店的員工,
請你多多向中環分店的人學習禮貌!!!!
我少消費不代表我沒能力,
只因為你沒禮貌才讓我不想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