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生活, 壓力, 少菜多肉的飲食習慣
會使腸臟容易疲弱衰老,
大大減弱大腸清理廢物和毒素的能力!
若殘餘的腸道廢物不能徹底清理,
會產生大量毒素, 從而引致膚色晦暗,
暗瘡, 口氣, 肚脹, 便秘, 大腸瘜肉
及大腸癌等腸道健康問題!

要擁有健康體魄和細緻光滑的肌膚,
首要是每日有效地清除身體廢物和毒素,
從內到外修護肌膚!
要維持腸道健康有3件事是非常重要的!
1. 天天攝取足夠的纖維, 多吃菜少吃肉, 幫助腸道蠕動
2. 維持天天排便的習慣, 把身體裡的毒素都排出來
3. 定期檢查腸道的狀況, 一年一次的身體檢查就不可少了

但要能做到以上3點並不是一件易事,
就算我天天吃大量纖維也不代表腸道會健康,
就我個人而言, 從未試過天天也可以有排便的哦!
所以, 有時候也必須靠一些健康食品幫助腸道暢通!

ToxOut 腸毒清 是高品質的天然纖維輔助飲品,
提供消化系統需要的纖維, 助你輕鬆舒服地排出毒素,
淨化身體美肌護膚, 促進健康!


ToxOut腸毒清是目前醫護界常被採用的純天然調理腸道纖維粉末
此產品乃現時在醫護界常被選用的唯一腸道調理纖維飲料產品
並且榮獲多項認可驗證, 保證品質優良


紙盒包裝內有連蓋密實膠杯一隻, 獨立包裝纖維粉末14包


ToxOut腸毒清內含有四大天然活性成份,
分別為棕櫚樹纖維(Oil Palm Fiber)、蘋果膠 (Apple Pectin)、
寡糖(Oligosaccharides) 以及螺旋藻 (Spirulina)。
棕櫚樹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廢物及毒素積存體內。 (全港獨有)
蘋果膠
蘋果粉末中的蘋果膠有濕潤、軟化大便功能。
寡糖
寡糖容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維持腸道活性的重要原素。
螺旋藻
螺旋藻是優質營養補充品,鞏固腸道健康。

杯外有清楚指示, 每次服用只需倒入一包份量,
再加180ml水至橫線位置, 蓋上杯蓋搖勻即可飲用!
說明書提及到兩種飲法
1. 一般飲法 ~ 每天飲用1-2次, 每次1包
2. 排毒飲法 ~ 一般排毒過程為2-4星期,
每天飲用1次, 每次1包,
完成排毒過程後, 建議每星期飲用2-3次,
每次1包, 每3個月可重覆排毒過程, 以維持腸道清潔

而我今次就採用一般飲法, 每天晚餐後2個小時就喝一杯,
維持了14天

每一個包裝袋背後都有列明有效日期

把紙袋一撕開, 就能輕鬆把粉末倒出來了
我多希望我的便便能像這樣輕鬆的倒出來! 哈哈!

粉末是墨綠色的, 有點草味, 味道不太討好
不過, 從來都覺得, 對身體好的東西,
味道大多數都是不討好的!

加入開水搖勻後, 變成墨綠色的水.... 唔... 賣相也不討好,
像碎草加水一樣的, 第一, 二次喝下去, 覺得蠻難喝的,
味道怪怪, 不甜不苦, 好難形容那種感覺,
不過第三天開始, 我就習慣了那個味道,
什至覺得不難喝, 大口大口的灌下去!

說一下效果吧
第一天晚上喝了, 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第二天吃過早餐後,
便意很快就來了, 而且不是肚疼的一種, 排毒的過程也非常舒服
第三天早上也吃是過早餐後就要去廁所了
不過, 之後可能已經沒有什麼宿便了吧,
不會再每天早餐後都有便意, 但還是維持一星期5次左右
以往我試過很多不同的排毒產品,
可是大部份都會讓我非常肚疼, 而且去的時間也不定,
有時候在逛街的時候突然想要去廁所確實是非常不方便,
但 ToxOut 卻能讓你在飲用後8-15小時內輕鬆排便
真的蠻準時哦! 哈哈!

有便秘的美女們, 如果不想靠洗腸來清除宿便,
不妨試用這一款純天然, 高纖, 無藥物添加的排毒產品
特別推介便秘, 消化不良, 超重, 口氣,
膚色暗啞或暗瘡問題等人士飲用


ToxOut腸毒清(零售價:$298/盒),於莎莎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今天又來辦了一次團購活動
是Hello Kitty 耳筒哦! 非常可愛的造型,
去看一下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