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之前網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這一款產品,
我一直心思思想試, 但又怕自己接受不到酸酸的味道,
可是有幸地較早前收到卓悅送我的禮物包,
裡面就有一盒, 終於我要挑戰一下了!

其實此產品剛推出的時候是瓶裝設計的
不過太大支, 不方便在外飲用
今年夏天, 他們就推出了搣撫便攜裝,
放於手袋內, 拿出來一摵即飲, 非常方便
百分百台灣製造的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
嚴選當季高山植物, 新鮮蔬果, 野菜, 種子類,
根莖類, 芽菜類, 靈芝, 珍貴菇蕈類,
天然海藻類, 並加入珍貴天然本草等共百餘種植物,
再配合日本最新科技益生菌種, 遵古法精釀而成,
身體補充及吸收酵素後, 有效調節新陳代謝,
對排毒, 美顏及修身, 其功效都極為顯著!

酵素是一種很特別的複雜性蛋白質,
它在人體內擔任新陳代謝中各種化學變化最重要的媒介體,
負責人體細胞的代謝, 更生, 體內物質分解及消化等生理活動,
身體中酵素的多寡與其運作情形, 和人體的青春, 健康, 老化與疾病息息相關!

既然酵素為人體必須的, 為何人體之酵素會轉弱呢? 原來 ~
1. 偏食
只吃酸性或鹼性食物, 容易造成酸鹼不平衡,
以血液來說, 最適合為弱鹼性
2. 吃高溫煮食的食物
雖然很多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酵素, 然而人類的煮食習慣,
都是以高溫煮食, 而酵素卻最怕高溫, 如果溫度超過40-50度,
大部份酵素便會被破壞
3. 消化系統負荷
由於人類傾向進食高溫烹調的食物, 食物中因為缺乏酵素,
亦易令消化系統工作過度, 原本食物中的酵素, 有能力應付高達75%的消化任務,
此時這個任務便完全落在消化器官上, 消化食物的能量,
因此亦依靠其他器官的支持

摵摵便攜裝有多種食法
1. 整腸掛毒美肌瘦身
每天早晚飲用, 每次一包, 可直接飲用或以5倍的冷水或暖水稀釋飲用
2. 減肥
飯前15-30分鐘服用, 每天3次, 每次一包, 再配合運動及多喝水
3. 便秘, 腰背酸痛, 沒精打采
第一個月: 1天4次, 1次一包
第二至第三個月: 一天3次, 1次一包
第四個月後: 1天2次, 每次一包
@長期病患者須經醫生或專業人士指導使用

官網找來很多名人分享她們對Charming Enzyme的用後感




飲用酵素效果真的很好, 能有效暢通排走宿便,
調理腸胃, 輕盈去水腫, 特別針對肚腩及面部水腫,
有助去除包包面, 消除面部暗粒, 改善皮膚質素,
減淡色斑, 去掉黯黃膚色
我飲用了整整一盒, 對於排便的確有幫助,
少了出痘痘, 而且面色也均勻了不少
面部水腫退了不少, 有很多blogger都發現我的臉變細了
哈哈! 真開心!!!!
味道也比我想像中好喝, 不會太酸, 起初我是用水稀釋來飲用,
之後習慣了就直接倒到口中, 已經愛上那個味道了哦! 嘻嘻!!!

想用天然健康的方法去水腫, 改善膚質
不妨試一下哦!

產品於各大卓悅門市有售
另外也可以上網訂購哦!
官網正在做折扣優惠

卓悅購物網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200人大賞活動今天就截止了

未參加的就快到facebook專頁報名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