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承 {非凡創意, 源於藝術} 的品牌精神,
瑞士天梭表破天荒舉辦 T-Cera陶瓷腕錶 暨 瓷藝展 x瓷畫體驗工作坊,
除了展出新穎別緻的天梭表腕錶系列,
包括是次展覽的點題作T-Cera陶瓷腕錶系列外,
亦很榮幸邀請到本港著名瓷畫創作大師 Amy Chan參與展覽!

展覽位於尖沙咀海港城大堂
陳列著多個展覽燈箱

有適合男士配帶的大錶面設計

也有適合女士配帶的輕巧設計
是次展覽的點題作 T-Cera 陶瓷腕錶
是天梭表以時裝界的經典絕配 [ 黑與白]
以及典雅的鋼琴鍵作為設計主鈾
並將兩種對比極大的物料
- 光潔柔美的陶瓷和堅硬亮麗場的精鋼作嶄新配搭
為這款極富時代感的女裝腕錶添上一份高雅!

女士系列除了T-Cera陶瓷錶之外,
也有上圖左邊的TXL Lady系列
整個系列有7款瑰麗奪目的顏色,
每款均能反映女性八面玲瓏的特質,
優雅的線條, 拋光金屬錶面,
對稱的錶盤及豐富的顏色,
令佩戴者在重視腕錶精準度的同時,
更可彰顯個人風格!
當然也有下圖黑色的
就是我喜歡的Dressport高雅運動型系列哦!

我個人就最喜歡這一款手錶
Lady Heart 系列
貝殼色的錶面好有一種高雅又溫柔的感覺!

Amy Chan 的瓷畫創作我可是第一次親眼欣賞,
之前也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她的作品,
想不到跟手錶放在一起,
可以有一種互相輝影的效果!


T-Cera 陶瓷腕錶系列分別配備圓形及方形錶圈以供選擇,
適合不同性格, 不同造型的女士!
T-Cera錶面設計注重時尚風格,
於閃亮的塗漆背景上, 巧妙地運用光影交錯的視覺效果,
此外, 擁有八顆頂級耀目美鑽的另一版本更形精緻

就連名模熊黛林也有她的個人創作哦!
看來她的藝術天份也蠻高哦!

T-Cera 特色
@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 316L精鋼錶殼
@ 黑色或白色的塗漆錶面及字面
@ 鑽石系列配以8顆頂級威賽爾頓鑽石, 附上鑽石鑑定證書
@ 防水深度達至30米
@ 316L精鋼及陶瓷錶帶配以蝴蝶式錶扣及按鈕

看過這麼多的手錶, 瓷畫體驗要開始了哦!

Amy Chan 就是我們今天的導師
謝謝她今天特地來為我們介紹瓷畫這一門藝術
其實Amy 是一位資深而知名的瓷畫導師,
她除了灰自己開設的瓷畫坊教授繪畫瓷畫外,
更時常被邀請到學校, 會所, 醫院及社團等不同機構,
身體力行地推行瓷畫藝術

由於今天的工作坊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她就預先為我們起了草稿
是一朵開得正好的玫瑰
另外有一些畫瓷畫要用的畫筆

上圖就是瓷畫用的顏料了
是不是很鮮豔????
而下圖的又是什麼?? 老師請我們吃糖果嗎???

哈哈, 其實是用來印上顏色的海棉球
大家不要把它吃下去哦!
身邊的Blogger都在努力拍照
大家都好專業哦!


第一次接觸瓷畫才發現原來並不難學喲!
首先海棉球沾一點點的香薰油,
沾上顏料, 在老師的草稿印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要印得有點漸層的感覺哦!
之後再用特別的墨水簽上自己的大名!

這是老師的作品
橙色加黃色, 好溫馨和諧的感覺哦!

好! 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製作這個作品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了一個目標,
是為了某一個特別的日子而作的!
hahahah, 所以特別花心思哦!


成功了! 不過老師說畫好的瓷畫還要放進爐裡面以高溫燒,
然後降溫, 顏色少會持久不退,
所以今天活動完畢還要多等1個星期才可以拿回我的作品哦!
大家就先看一下當天拍的初步圖吧!
等我下次拿到手之手後 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圖!

最後拿了大會送的小禮物回家
是一把雨傘! 很堅固的自動傘, 我已經轉送給大爺了!


其實我本身也很喜歡天梭表哦!
家裡我就擁有一支!

是 150周年足球明星奧雲特別版
上面還有他的簽名哦!
全球3999隻, 我的是884號!
哈哈, 為什麼買不到發發發????
不過這一支手錶已經跟我度過了好多個年頭了!
我就最喜歡這一種大錶面的設計!


T-Cera系列
圓形錶面 HK$3450 方形錶面 HK$3800
鑽石系列
圓形錶面 HK$4300 方形錶面 HK$4550

TXL Lady系列
皮帶系列 HK$3050 鋼帶系列 HK$3450


版面有限, 未能一一介紹天梭表所有系列
想要知道更多, 請瀏覽
www.tissot.com.hk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