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年我介紹過的一家超級棒豬扒飯店,
今年我又再次去試食了
由記得上年來的時候
餐廳前面有很多人排隊
要輪候很久才有位置坐
可是這一次去只有小貓3數隻
心裡已經覺得不妙

店是位於尖沙咀Isquare裡面的浪漫橫濱館
這次大爺點了咖哩豬扒飯
而我就點了炸蝦天婦羅飯
先看一下圖片吧!


豬扒沒有之前的好吃, 肥膩了, 肉質鞋了,
伴菜軟林林的不再好吃
咖哩汁根本跟自家煮的咖哩磚沒分別!!!!


炸蝦天婦羅蝦夠爽口不錯, 不過蠔有點腥味,
飯太硬身, 不像日本的珍珠米, 伴菜的酸菜有點霉霉的樣子

吃的食物質素下降, 連帶店裡面的服務也下降
有一枱港女客人在吵, 一邊尖叫一邊自拍chok樣照片,
但服務員都沒有阻止她們, 任由她們的尖叫聲搔癢我進食
極度討厭!!!!

總結:
食物品質下降
服務員不專業
上菜速度慢
這次會是我最後一次惠顧
永遠不會再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