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情人節的當天跟我家大爺遊樂過後,
才驚覺已經沒力氣回家弄燭光晚餐了,
可是情人節這麼熱門的一天,
到處都被訂座了, 連我們平常去的中菜館都滿座,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到中環碰碰運氣!

結果最後, 我們到了鏞記!
對, 西方情人節的一天我們吃中菜渡過!


先來一個燒鵝拚鵝翼
鏞記的燒鵝真不錯, 肉很嫩, 不會很肥,
沾上醬汁, 好吃!
鵝翼肉不多, 不過醃得很入味, 只是太小的幾根了!


久杞豬潤湯, 我的最愛, 醋潤沒有煮得過火, 還是嫩口的,
久杞也沒有老掉的感覺, 湯很清甜, 連喝4碗, 正!


豆腐斑腩煲, 意想不到的足料,
略嫌蔥不夠多, 但斑腩很有肉地,
先炸後炆, 正! 不會很咸!


最後生炒燸米飯, 哇, 超大的一份, 足夠8個人食,
當我們點餐的時候, 侍應還傻眼問我們是不是點錯了,
不, 請相信我, 我不是立即食光的, 我跟大爺都有帶飯上班的習慣,
哈哈, 生炒燸米飯是我們隔天的午餐, 不過最後我們發現,
還有剩可以當隔天的晚餐, 哈哈!
這個飯不會很黏, 不過蠟肉太少了, 不夠香口!

總結:
能夠成為外國人最愛的中菜飯堂,
品質一定很很好的水準, 服務也很不錯,
那天我們走的時候, 把相機的腳架留下來,
部長發現馬上替我們收好, 等我們回去取回!
真的謝謝他!
價格不算貴, 服務有水準, 食物質素有保証,
值得大家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