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中國情人節,
我家男人跟我決定要吃西餐,
原因好簡單,
因為西方情人節的時候,
我們居然去了吃中餐!
哈哈! 真夠奇怪!!!

這一天, 就由我負責訂位,
找來很久沒去的OutBack哦!

在網上看了很多介紹,
心目中已經決定好有幾個菜一定要點!
可惜今天居然沒有羊架, 害我又要再點其他的, 可惡!


先來一客洋蔥湯
這跟我多年前喝過的不同哦!
這個是洋蔥忌廉湯, 我我以前喝的法式洋蔥湯完全不同,
十級失望中!!!!!!!!!!!!!!!!!!!!!!!!


還好黑糖麵包仍然是這麼好吃!
我們總共吃了兩條,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最愛吃剛出爐暖暖的麵包,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哦!


網上很多好評的芝士拌薯條
很大的一盤, 有一種永遠吃不完的感覺!
上面的煙肉粒太少了, 如果可以多加一點那就Perfect!!!
隨碟送酸忌廉哦, 一定要沾上酸忌廉來吃!
現在看到都想要再吃!!!! 可是哦, 這一盤熱量超級高,
吃過後好有罪惡感!


沒有了羊架, 唯有點燒雞拚豬肋骨去填飽男人的肚子!
不過, 完全不推介, 燒雞非常乾身,
好像在吃樹皮一樣, 這半隻我們都吃得很吃力,
還好有酸甜醬去沾, 這個醬真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燒雞下面的就是豬肋骨, 不過不失,
骨比肉多, 肉質不會很乾, 還可以吧!
這些薯條我一條也沒有吃, 光看外表已經不吸引我啦!

總結:
OutBack的小吃, 例如黑糖麵包, 芝士薯條都很高分,
極力推介, 必吃!
相反它的燒雞哦, 豬肋骨哦...... 不試為妙!
朋友, 下次點餐的時候要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