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 屬雞的我今年真的犯太歲哦,
雖說我是一個基督徒, 但, 哈哈, 我還是忍不住要去拜拜哦!

這次我跟我家的大爺一起去圓玄學院,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人好少哦!
不用很迫人真的不錯!




有看到大男人的背影嗎? 他在誠心點香哦!
而我在幹什麼呢??? 哈哈, 我在拍照而已!!!

說真的, 拜太歲的程序我真的不懂,
不過我還是誠心的向每一位太歲上香,
希望保佑這一年事事順利, 健健康康,
當然要財源廣進啦!!! 哈哈!!!


少不了也有青春留倩影, 哈哈! 我看起來好瘦小哦!

上完香, 拍過照, 順道吃一下素菜才離開

這是素菜湯, 有豆腐, 發菜, 素肉, 冬菇,
完全沒有加味精, 但仍然有濃郁, 應該是冬菇的功勞吧!!!


芋頭魚一條, 我跟男友都非常愛吃芋頭魚,
以前在外面的素菜館都一定會點來吃,
可是這次的芋頭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條
炸得很鬆脆, 裡面的芋頭蓉很香, 很軟!
一點也不油膩, 兩個人吃了一整條也不會覺得油膩!!!
我們還打包了一條回家吃哦! 哈哈! 不過回家後沒有了脆脆的口感,
還是即場吃最好吃!

真的想不到圓玄學院裡面會有這麼多好東西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
不過這裡是下午4時關門的, 所以不要來這邊吃晚餐哦!
偶然來一頓又經濟又好吃的素菜午宴,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