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決定保養一下頭髮
眼看很多blogger都力推上環的一間salon
於是膽粗粗的致電預約

Salon Boku店是位於上環的一座商業大廈裡面
地址也蠻容易找
不過樓下不見任何的招牌
看來是做熟人的生意多了

店裡的設計就不說啦
因為我可是付錢去做客人的
如果你們想看店裡的裝潢
我下面會列出它的網址讓大家更了解

也放兩張店僪相片讓你們看一下



相片來源 Salon Boku


看一下我之前自己在家diy的造型吧!
看起來好乾旱哦!

染髮途中, 今天客人不多, 不過後面的一位小姐說話的聲浪超大,
而且不停在說是非, 好煩!


之前用泡沫染髮, 染到比較淺色, 原本打算染成紫色,
不過Pocky說紫色比例適合中短的髮型,
像我那麼長頭髮弄成紫色會感覺好重!


染好lor!! 好似蠻深的咖啡色!!!
留海也太長了, 剪一下吧!


登登登登! 完成!!!
Pocky 更卷好我的頭髮, 看起來好飄逸哦!


3個小時後, 回到家, 髮型仍然keep得很好!
只是卷曲度有點散了, 不過還是很有日本OL的感覺哦!


隔了數天, 我自己再把頭髮卷曲, 沒有pocky的手勢那麼好,
不過仍然不錯哦! 哈哈! 自誇當中!


經過幾星期的洗禮, 在沒有把頭髮卷曲的情況下,
髮型好像跟我自己在家剪的差不多
分別不大吧!
不過說真的, 真實看其實剪了反而讓頭髮有變厚增多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很不錯哦! 我一直嫌頭髮太薄!

總結:
以$8xx (已經打折了)去染髮加剪髮, 其實不算很貴, 也不是便宜
而且我只有稍微修剪一下, 沒有真的剪太多
感覺有點不值吧
不過, pocky提供後續服務, 下次我可以再去補剪一次留海,
不會另外收費哦! 這讓我覺得有好一點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不妨致電預約
查詢一下有可能會有特別優惠哦!

SALON BOKU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 2101室
電話: 3151 7575

FaceBook: Salon Bo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