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入2015年不久

各大化妝品牌已開給推出春夏新妝物

身為植村秀粉絲的我

當然最期待今季品牌所推出的新品

 

 

這次要介紹的主力是這5件新品

分別是眼影, 眼線筆, 唇膏及乳液

 

 

底妝方面我用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獨創LIGHTBULB圓拱形化妝棉

由SHUATELIER團隊特別設計

中央位置較厚而邊緣位置較薄

避免塗抹粉底時產生條紋

調控至更平滑,均勻,透薄底妝

 

 

老實說這個粉底霜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

快要用光了

現在才跟大家分享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是非常好用

夠貼服又易推開

每當我趕時間時使用也能保持妝容的貼服性及持久

 

 

我選用的是754 Medium beige

適合中至深色肌膚使用

 

 

直接在面上一擦即可打造透薄亮澤的美肌

 

 

胭脂我用上shupette 絲滑軟綿胭脂

 

 

在面頰推開即可打造自然光澤立體輪廓

 

眼影方面我選用了限量版煙火盛宴三色眼影組合

$290

一盒有齊3種絢麗的金屬眼影色調

 

 

我這一盒是金銅牡丹 copper dahlia

 

 

鮮明的眼影上印有銀色的煙花圖案

非常漂亮

有點不捨得使用

 

 

先沾上左邊的深橙色

 

 

塗於眼窩後半部

 

 

再沾上中間的淺橙色

 

 

塗於中間位置作提亮

 

 

最後沾上右邊淺黃色

 

 

塗於眼頭位置重點打亮

 

 

效果有如夕陽般自然及柔和

 

 

三種色調非常配合

為雙眸塑造猶如煙火般斑爛套目眼妝

 

 

眼線方面我用上metal:ink 持久閃爍眼線液

$250

共有10款金屬色調,包括4款深沉和6款鮮明

今次我就選用了其中兩款

 

 

分別是ME BROWN 閃褐啡

及 ME GOLD 閃亮金

 

 

色彩鮮明的持久閃爍眼線液為呈金屬質感的妝容

帶來極致顯色及實在的效果

靈活的掃頭輕易流暢,均勻完整地勾畫出極幼至極粗的線條

 

 

防水配方含大量在水中乳化的疏水成膜複合物

快乾特性令水分即時蒸發

形成一層柔性薄膜緊貼肌膚

減低褪色情況,令色澤更鮮明持久

 

 

一塗上手背眼線液立即變乾

對於新手來說可能乾得太快有點難度

但色澤鮮明及帶有閃爍感真的不錯

 

 

使用閃褐啡塗出整條眼線

 

顯色度真的很不錯

 

 

塗上眼線後眼神變得更精靈了

如果想眼妝更突出可以在下眼尾位加上金色的眼線液來點綴

 

 

唇妝我用上 rouge unlimited 唇膏

$220

 

 

色號為 iris mauve 紫粉紅

本身較少使用到紫色系列的唇膏

因為我的唇色較深怕出來的效果不好看

 

 

想不到出來的效果也可以接受哦!

純美的色調帶來極致水潤和舒適感

 

 

除可單獨使用外

也可以配合rouge unlimited 豐盈閃亮唇膏

塑造不同妝效

 

 

有別於一般紅色系的唇膏

原來紫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5年春夏大家就以清新,閃亮的色彩

為雙頰和靈魂之窗添妝

塑造最動人心魄的亮麗妝容吧!

 

 

同場加影:

要讓妝容貼服持久就一定要養成漂亮的肌膚

TSUYA 光感新肌活膚乳液

$500/ 75ml

踏入2015 年,植村秀隆重推出 TSUYA 光感新肌活膚乳液

從此整個系列全面照顧肌膚所需

 重塑彈性、水潤、白瓷般剔透光澤膚質

從專業彩妝師的角度研發,TSUYA 光感新肌系列結合彩妝師的獨特見解

及革新突破性科技,滿足女性對「完美肌膚」的追求

能締造彈性膚質, 激活年輕光澤,塑造更順滑貼服、長效持久的彩妝效果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加入由栗子萃取物和蜂王漿組成的細胞彈性複合物 (Bounce Complex) 

與高科技活細胞分子 - 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Rhamnose) 結合

於細胞之間發揮作用,讓肌膚達至完美狀態

 

 

乳液狀帶清幽的香氣

質地輕盈清爽,容易滲透

 

 

快速吸收不油膩

用後肌膚呈現光澤感

相信持續使用可保持肌膚水潤柔軟的穩定性

讓妝容一直保持貼服透亮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植村秀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