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女性, 每個月總會有煩惱的時候,
特別的日子總會變得心煩氣燥,
一會兒擔心不可以穿淺色的衣服,
一會兒又怕會弄髒床單!!!
有時候更怕身邊的人會聞到有奇怪的味道!!!
所以當我選擇女性用品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小心處理!!

多年來我一直使用K牌的唯白系列,
以及S牌的護墊
這次就讓我有機會試用另一品種哦!!


ORGANYC 有機純棉衛生棉 1盒10片


紙盒包裝, 打開盒子後, 還有一個袋子把棉棉都包起來, 很衛生哦!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與產品都是100%可生物分解,
保護環境之餘, 更可保護你的健康!
棉棉由內層到表層均使用有機純棉, 柔軟舒適,
減少引起敏感機會!


盒子旁邊都有很清晰詳細的說明! 更加有使用方法哦!
看到它有教我們如何使用黏貼的一邊, 我突然想起我中學的時候,
有一個女同學發生了一件我永世難忘的事情!!!!

話說那一天, 早會剛完結, 我們就分批步行回班房裡,
由於我的課室位於3樓, 所以就一群人一個跟一個地走,
就在我走在樓梯的時候, 我突然往上一望,
看到我前面的女同學裙子近屁股的位置有一個如5元硬幣紅紅的印,
先說明, 我們的校服裙是墨綠色像蘇格蘭裙一樣,
我沒有多理會, 轉過頭繼續走, 之後再望, 哇!
那個紅印變大了, 像個拳頭一樣!!!
我立即拍前面的女同學問她發生什麼事啦! 原來她M到了,
她說: 不會吧, 我才剛換了棉棉, 這麼快就吸滿了嗎???
我說: 趕快再換吧!
然後我跟她去廁所, 我聽到她把舊棉棉撕下來的時候,
她哎呀地叫了一聲出來,
我說: 怎麼啦?
她說: 沒事, 只是黏住肉, 撕下來好痛......
那一刻, 我呆住了, 黏住肉??? 撕下來好痛????
我忍不住再問: 你不是黏在內褲嗎??
她說: 內褲?? 當然不是啦, 內褲會移位哦, 黏住肉比較保險吧!!!!
.........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性教育不足真的會害死人哦,
從沒有想過把棉棉黏在皮膚上而不是黏在內褲上!!!
撕下來.....哇!! 皮都要破吧!!!! 難怪她的棉棉都吸不飽就吐啦!!!
oh, 不知道我的同學有沒有在看我的blog呢???
請不要怪我公開你的故事哦!! =P


為了測試它的吸收能力, 我用了顏料水倒在棉棉上
哈哈, 我用綠色, 比較不會難為情哦!!!
倒下去後, 很快就被吸收到棉棉的肚子裡啦!
表層有透氣孔, 底層則使用特別質料Mater-Bi
不但防漏, 比一般塑料透氣度高,
而且黏貼範圍也大大減少, 保持高透氣度, 清爽舒適!


可是把廁紙舖在棉棉上面拍一下,
廁紙立即濕了, 看來乾爽度不夠好哦!!!


把棉棉翻過來, 底部有黏貼的一邊也清楚看到顏料水,
不過並沒有出現滴漏的情況!! 真的吃進肚子裡沒有有吐出來!


棉棉的總長度是22.5CM, 長度還算正常,
不過睡覺時使用就怕不太夠了, 我平常睡覺都像死掉了一樣,
男友都說我睡了之後根本不會轉身或者是有任何動作,
不過, 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啦, 所以我一般睡覺的時候都
會使用棉條 + 護墊, 一 來不會厚厚的不舒服,
二來, 有非常好的防漏功效哦!!!
而ORGANYC吸飽了之後也不過是3-4MM左右,
非常輕薄, 適合日間或流量不多的日子使用!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黏貼的能力太強了,
每一次我把棉棉從包裝紙上撕下來的時候,
都因為黏力太強勁而把棉棉的底部一少部份
貼在包裝紙上, 就算我很小心, 很小心,
也不能避免!!! 一盒10片, 我10片也破了小洞,
還好沒有影響吸收力!!!

ORGANYC 除了推出棉棉之外,
還有敏感部位的清潔液 Intimate Wash


很大的一支, 很重手, 比我平時用的L牌份量更多,
可以用更長的時間!!
含有金盞花, 棉花籽油等, 性質溫和, 不含化學成份



瓶身有多國語言的說明, 不過我只看得懂英文,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中文呢??
瓶口的設計有點複雜!! 起初我研究了好久也開不了,
最後原來要先弄斷瓶口的條子, 才可以使用,
這又是一個保持產品新鮮衛生的方法,
只是我笨才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把它弄開!!!!


倒在手上, 感覺很像溶解了的啫哩, 用手揉的起泡程度麻麻,
不過真正用在身體上卻有很強勁的起泡力!!!
果然是FOR敏感部位用而不是用在手上哦!!!
我喜歡起泡能力高的產品, 總覺得清潔度會比較高!
而 ORGANYC用後不會有乾燥繃緊的狀況!

作為新一代女性, 除了外表要漂亮整潔,
外人看不到的地方也不可以掉以輕心!
每天洗澡的時候, 多花20秒去清潔敏感部位,
有效預防發炎或過敏的情況哦!
由其是特別日子, 更需要特別的呵護!!

有興趣的請詳閱Organyc 網址 http://www.organyc-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