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參與NARS 酒會未拎的產品終於到手了,
3件都係大愛呀!!!



超級喜歡NARS的簡約包裝,
純黑色的外觀配上大大隻NARS字樣!!
摸上手仲非常有手感TIM!!!


先黎多用途粉條 # COPACABANA HK$320
可用於眼睛、臉頰、嘴唇及身體的多功能彩妝膏。
獨特的輕盈粉霜配方可創造清透光亮的效果,適合各種膚色,
創造完美光澤妝效,快速且簡單,適合忙碌的生活步調。



搽上手閃粉粒子很幼細, 但非常明亮,
用黎做眼影BASE或者鼻樑位HIGH LIGHT都非常好!


眼影比未用COPACABANA之前更易上色,
而且更持久, 可以節省不少眼影哦!!!
而上左眼之後, 反而無上手咁閃, 感覺更自然!


跟住係胭脂 ORGASM HK$240
NARS的胭脂一向都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非常容易上色, 而且顏色自然,
今次依款顏色, 單看好像很豔麗,
但實際掃上面後卻非常透薄自然!


搽上手, 好明顯見到橙金色的閃粉粒子,
SORRY, 我手部的青筋很嚴重吧!


掃上面後, 感覺非常自然, 完全沒有很濃妝豔抹的FU!
有沒有覺得好像胭脂色是從皮膚裡面散發出來般自然????


最後是唇彩 #CHIHUAHUA HK$210
我從未試過NARS的唇彩, 想不到非常好用,
小小的掃頭不會沾上過多的唇彩,
著色度非常高


塗上手背, 有沒有看到那種粉粉的顏色帶著好像珠光一樣哦!


塗上咀唇後, 連本身唇色很深的問題也解決了,
變得水噹噹的小櫻唇, 唇紋也不見了,
而且NARS的唇彩不像其他品牌的那麼黏稠,
以後頭髮就再不會被風一吹就貼實咀巴LU!!!!
哈哈, 有沒有想吻一下的衝動???


看一下全妝吧! 很自然的妝容, 雖然我的鼻子不扁,
可是我也用上COPACABANA畫了一下鼻樑,
有沒有看到那一道亮亮的痕跡???
真的讓我的鼻樑更突出, 更直挺挺啦!
而胭脂也很自然, 好像小女生害羞般的自然!!!
超喜歡這樣自然的妝容, 讓我想起TWILIGHT裡的BELLA貝拉


哈哈, 有沒有BELLA的影子??


ROBERT你太COOL了, 讓我也COOL一下吧
好期待你的電影哦!!!


再玩一下, 把照片整到像廣告版一樣,
哈哈, 我也可以當代言人哦!!!!


皮膚變好, 加上用到好的化妝品,
讓我變得好美, 心情就更美!!!
各位記得哦,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想變美就不可懶惰哦, 天美的人如果不保養,
有一天也會變皺巴巴的老女人哦!!!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