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應邀出席了Nars舉辦的活動


地點是在IFC內的一家餐廳


The French Window
好美的裝潢


很有Vintage的感覺


場內都放滿Nars的宣傳品


超大型的廣告版, 非常吸引我注目!!!


場內也放滿了新鮮的白玫瑰, 非常典雅!


我也好想我的房間能夠有這麼多白玫瑰


當然少不了主角 ~ Nars 彩妝品啦!
新一季秋冬彩妝主力以紫及啡色等的冷色系列為主


無論唇膏, 唇彩, 指甲油都用上冷色系,
讓大家都變成冰山美人!!!
我超愛那支紫色甲油, 可惜當天沒有機會試上手!


少不了的當然要介紹一下這款限量珍藏版雙色唇膏套裝
精美的包裝, 再配以小巧的唇筆, 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可是, 如果送給我, 我就真的不捨得去用啦!


同場更看到很多名模的示範, 真的好美,
每一款都非常有特色!

如此美麗的妝物到底誰是創辦人呢???

答案就是 Mr. Francois Nars

這天他就專程來到香港跟我們見面,

跟我們說了幾句話, 又親切地跟blogger分享一下化妝的心得



介紹一下Mr. Nars吧


Francois Nars在法國的南部出生,他年幼時已天才橫溢。
他於十歲時已閱讀
French Vogue及開始描繪French Vogue
的模特兒及人物的面貌。他十分欣賞及仰慕當時帶領潮流的設計師,
模特兒、髮型師及化妝師所表達著的優雅時尚風格。著名設計師如

Yves St. Laurent
對文化、潮流時尚的意念啟蒙Francois投身時裝潮流圈子。

於法國巴黎Carita Makeup School就讀後,Francois便投身化妝界。
他以清新創作及時尚的化妝外型見稱,促使他與著名的攝影師
Paolo Roversi合作。
他的天才及創意令當時
American Vogue的編輯Polly Mellen另眼相看。
Polly Mellen鼓勵及培育下,Francois1984年決定移居到美國紐約。
隨後他立即為
American Vogue, Harper’s Bazaar, Italian Vogue Elle等雜誌工作。
Francois
很快便成為一個擁有自我風格的新星。在他化妝事業的高峰,
他已成為少數最出色的創作人,他的化妝技巧猶如施魔法般為設計師

Bill Blass, Dolce & Gabbana, Alberta Ferretti, Genny, Marc Jacobs, Karl Lagerfeld,
Anna Sui, Versace
Valentino設計刺激及時尚的面孔。廣告客戶如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Versace
Valentino及世界知名的攝影師Richard Avedon, Patrick
Demarchelier, Steven Meisel, Helmut Newton, Irving Penn
Bruce Weber
都分別與
Francois有著緊密的合作。

作為完美主義者,Francois感到市面上的化妝品系列仍有不足。
最後於
199411月,Francois在美國紐約Barneys推出一款取名為「NARS」的唇膏,
表現出
Francois對顏色、純淨、質感魅力的意念。唇膏的驚人銷量啟發Francois
靈感去創作出全線的化妝系列,令女性能從他的創作中感受到「整體美」。
六年後
NARS的名字最終在時尚的化妝品及生活風格的產品上佔一席位。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他好厲害, 天份真的少不了, 但後天的努力才讓他
成為現代舉足輕重的大人物!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用上Nars的化妝品,
當然包括我在內啦! 我也是他的小粉絲哦!!!

今天除了可以看到Mr. Nars之外, 其實也是我們blogger們的一個小聚會,
難得大家都來到, 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今天大家都漂漂亮亮的! 我也帶來我的新包包 ~ 嬌蕉包出場哦!!!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女人圍在一起真的好吵喲, 哈哈!!!


有看到嗎? 今天的Dress Code是黑色, 所以全場都是黑美人哦!!!


有美女, 當然有美食, 大會提供了很精美的小甜點,
你看, 草莓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盤無糖燉蛋被她吃光光哦!!!
我也吃了不少的巧克力小蛋糕及紅酒, 哈哈, 真好吃!!!


很可惜, 今天大會安排的小禮物居然不夠分,
害我們有很多blogger都只能空手而回,
這樣的安排真的有點不夠好啦,
還想快一點可以試用彩妝品跟大家分享!
現在唯有等她們再安排好之後, 才可以跟大家分享哦!!!

PS: 為什麼照片上的Mr.Nars好像年青一點, 又瘦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