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2月25日 56.9kg

體重降了少許! Thanks God!!

也許因為最近走路多了

也盡量控制食量

所以有少許成績!

不過, 離我的理想體重還有一段長距離.....

 

 

2014年3月14日 57.7kg

2星期前還為減了少許而心情大好

想不到這 個星期又胖回來了!

脂肪在跟我作對嗎?

其實我真的好想找時間運動,

但連睡眠也不夠時間

哪裡擠出時間運動呢??

離夏天還剩3個月左右

天氣也開始熱了, 衣服都穿得薄了

再過一個月就不能靠衣服去遮蓋粗大的腰圍了!!

怎麼辦??

 

 

 2014年4月22日 56.4kg

總是忘了量體重

前陣子去了美容院做瘦身療程

做了一次見效的Thermage緊身療程

雖然要等3個月才見最明顯的效果

不過感覺好像真的有瘦了一點

至少肚皮的皮膚變緊了啦!

 詳文可以看回以下連結

(減肥日記) .。₀:✿一次見效的緊身療程 產後媽媽必看 ✿:₀。.

 

最近我也在試新的減肥餐

就是5:2輕斷食了

蠻火熱的一款新的減肥方法

暫時試了2星期效果不錯

下次再詳細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減肥.....

是要長期作戰的.....

加油!!!!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