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公關為湘湘送上的兩件產品

其實湘湘已經快10個月大了

但是吃得還是不多

睡得也不夠安穩

由其是前幾天突然發高燒

足足3天才退燒

這幾天的好脾氣超級爆燥

不太肯喝奶粉

又會半夜多次驚醒

還好有這兩件產品可以幫助舒緩一下

 

 

好幸福開奶茶

嬰奶兒腸胃消化力較弱

但奶粉的營養較高

製作過程中經過乾燥處理

故容易造成熱氣及積滯現象

所以民間一般流行讓嬰兒服用開奶茶

以解決積滯熱氣,

不思飲食, 煩躁易驚,

夜寢不安, 便便不暢等問題

 

 

 好幸福七星茶

嬰兒體質普遍純陽

因長期食用奶粉易生風熱

夜睡不寧, 煩躁不安,

容易驚醒, 加重家長照顧的負擔

廣東家喻戶曉的七星茶為嬰幼兒的保健涼茶

對於幼童夜睡不寧

濕滯熱氣最有顯著改善

 

 

生病前的湘湘非常精靈哦!

都是全靠這兩件法寶讓她睡得好吃得好

 

 

幸福醫藥根據古典經驗專方

精心挑選上等材料

監督製造七星茶及開奶茶

性質溫和, 純天然萃取

產品通過嚴格的專業測試

安全可靠

 

 

 飲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把一小包沖劑混入130ml的熱開水中

攪拌溶解後即可飲用

又或者連同奶粉一起沖調

湘湘本身不太喜歡喝水

所以我都會加入奶粉中讓好一起喝

當天喝過七星茶真的會睡得比較久

而且有喝開奶茶的那幾天

粥仔也會吃得比較多

 

 

有時候傳統的茶飲真的可以讓小寶寶更加健康

看著小公主一天比一天高大

我這個做媽媽的也感到安慰

希望她可以繼續健康成長

不要讓我擔心啦!

 

資料及產品提供:

好幸福醫藥

http://www.fp-healthcare.com/index.html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