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家試了一個新妝容

馬上要出教學文

因為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妝

 

 

要擁有水噹噹的妝容就一定要有漂亮的肌膚

夏天太熱又太易出油

所以一定要用上水份高的產品

最近我睡眠不足 (晚晚看世界盃)

再加上勁食宵夜零食

不過感恩肌膚仍然狀態大好

何解? 因為我天天敷面膜

再加上多喝湯水

又剛用光了一瓶好產品

(詳情可以看這裡 (皮膚護理) 炎炎夏日讓肌膚再生 Olecule 滋養更生精華)

素顏的我不會很嚇人啦!

記得不要做懶女人

每天都要找時間來護理肌膚

 

 

好啦, 題外話不說了

這次底妝就不細說了

記得夏天易出汗及油

不要再用太厚的粉底

最好用上水份高又防水持久的粉底液

我手上這一支是我的化妝老師 Zing 所出品的遮瑕掃

實在非常好用

 

 

再完美的肌膚也總會有少許瑕玼

最近收到 KRYOLAN的完美無瑕遮瑕盒

$328

全方位6種不同色調

比一般遮瑕膏具有更高的遮瑕力

非常持久

可打擊任何色斑和凹凸洞

令肌膚回復極緻無瑕

 

 

背後有詳細色號

不知道是否可以另配呢?

 

 

6種色調由深到淺

有偏橙又有偏黃

適合不同肌膚瑕玭問題

 

 

塗於手背上試色有點偏白

是嚇到我

以為6種色調也不合我這種膚色使用

 

 

不過併到面上又不是差很遠

就拿最接近膚色的一種來遮遮黑眼圈吧

 

 

先拿出適當份量塗於手背上

以手的溫度稍為溶和遮瑕膏

 

 

再掃於眼圈前頭位置

無須太接近眼線位置

 

 

遮瑕膏的遮瑕力果然不錯

易推易掃質地不算太乾

簡單幾下已可遮掉7成眼圈

再以指腹輕印即可跟粉底色混和變得更自然

 

 

遮瑕掃上多餘的遮瑕膏不要浪費

用來塗於鼻翼位置可遮蓋紅印

 

 

中間最深色的可用來用陰影效果

以遮瑕掃沾取適量

 

 

由眉頭開始各下沿著鼻樑畫出鼻影

不要太重手變成懷舊妝哦!

淡淡的鼻影就可以了!

 

 

再用粉撲沾取最深色

 

 

掃於腮位由外向內橫拉打造陰影

有小臉的效果哦!

之後再以碎粉定妝即可

 

 

之後就要畫眉了

韓妝一般都會畫上粗粗的一字眉

所以眉形不要修得太細

我最近都忙得沒時間修眉

畫韓式一字眉就最適合了

 

眉完成

 

 

眼影方面我用上 Maybelline

這一盒綠色真的非常好用又上色

同系列的藍色, 紫色也很不錯

我全都打包回家了

推介給大家!!!

先用左面的綠色塗於整個眼窩

 

 

雙眼皮位可以稍為重手一點

 

 

再用下面閃綠色眼影

 

 

掃於下眼尾位置

 

 

拉高眼皮使用眼線膠畫出內眼線

 

 

稍為畫粗一點再依著眼皮向下拉出

 

 

另一條眼線就依下眼線向上畫出

 

 

形成一條有如燕子尾般的眼線

 

 

再用上最深綠色重曡畫於上眼線上

 

 

下眼尾也稍稍掃上深綠色

 

 

再塗上睫毛液

眼妝完成

 

 

分叉的眼線非常不錯哦!

 

 

用指腹沾上少許遮瑕膏

 

 

印於咀唇上減淡唇色

 

 

使用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AT01橙色塗於內唇位置

 

 

再用 MAC A91號唇膏塗於整片咀唇

之後再用回shu uemura AT01 再次塗於內唇位置

 

完美夏日韓風水噹噹妝完成

非常水嫩的一個妝容

 

 

完美無瑕的底妝

再配以粉嫩的唇色

這個妝容實在非常耐看又吸引

無論是見男朋友又或是外遊都一樣適合

希望大家喜歡啦!

 

資料及產品提供:

KRYOLAN

www.kryolan.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ProfessionalMakeUp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olan concealer 遮瑕膏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