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化妝文了

如果有看我的FACEBOOK專頁

應該也知道我剛上載了新的短片

就是有關乘車時化妝的攻略

今天就再以文字及圖片詳細說明吧!

 

 

由於我平常已經要帶很多小孩用品外出

所以化妝品我都希望可以盡量簡便

上圖的已經是我最必須帶的了

當然如果我不用化一個全妝

我就可以帶更少的東西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cozwg0Oa0

 

   

 

 

先用HR Premium UV Nude BB Base SPF50 PA+++

以輕拍的方式拍上面部

然後再推勻

此BB BASE可當作粉底液使用

又有足夠防曬度

是我每天都在用的產品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化妝教學) 15分鐘快速大眼美目妝 by Helena Rubinstein (HR)

 

 

先用Bobbi Brown Warm Natural Creamy Concelaer (左一)

遮蓋前半部份的眼袋及眼圈

再用Bobbi Brown Peach Corrector  (右)

遮蓋整個眼袋位置

再掃上Bobbi Brown Pale Yellow 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 (左二) 定妝

更多產品詳細分享請到 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之初體驗

 

 

為了讓輪廓更突出

我會使用 shu uemura Light Pink Satin Radiant Stick

 

 

塗於T字位及下巴等位置

加強輪廓效果

我這支淺粉紅色可以用作打光影的效果

它有另一支是玫瑰紅及珊瑚橙

可用作胭脂

 

 

胭脂我用上shu uemura CR02 tint in gelato lip and cheek color

方便快捷色澤自然

容易使用不會一塊塊推不均勻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化妝教學) .。₀:✿ shu uemura Summer Party Look 夏日派對妝容教學 ✿:₀。

 

底妝完成我就會用Sofin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

輕輕拍於面上印上碎粉作定妝

這一盒蠻耐用的而且持久定妝

有輕微防曬度足以外出補妝用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she.com X SOFINA Primavista 底妝產品試用分享報告

 

 

眼影我用上 M.A.C Lovestone Mineralize Eyeshadow

一盒有幾皇不同層次的顏色

可調出不同感覺的配搭

這次我就以深紅作底色

再配以金色作點綴

 

 

在車上化妝手一定要很定

也不適合用太液體狀的化妝品

以防一時手滑整個妝就完蛋了

所以我會用 shu uemura M Dark Brown 83 Eyeliner Drawing Pencil

非常容易上色而且筆頭柔軟不刺激眼部肌膚

防水度很不錯也不日脫落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化妝教學) shu uemura植村秀 x 夏日防水色彩妝容

 

 

 

畫眉我會用 cyber colors 24hr eye brow pen

貪其方便易用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掃

色澤夠顯色易畫

而下睫毛我會用掃頭較幼的 cyber colors Megacurl mascara 01 Black

這樣就不怕會出界了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日常簡單眼鏡妝容 ( 內含短片示範 )

 

 

至於上睫毛

我習慣先用打火機燒熱睫毛夾再夾睫毛

然後再用 Majolica Majoca Lash Bone Black Fiber in打底

這支我真的十分推介

我身邊很多朋友以及我的新娘客人也因為我推介而在使用

它真的能幫助睫毛更卷曲持久

 

 

而它特有黑色的纖維可讓睫毛變得更濃密增長

 

 

之後再塗上HR 01 Magnetic Lash Queen Fatal Blcks WP

睫毛立刻增長數陪

雙眼更炯炯有神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到  (化妝教學) 15分鐘快速大眼美目妝 by Helena Rubinstein (HR)

 

 

最後塗上Lancome Juicy Tubes Ultra Shiny Hydrating Lip Gloss

香香的非常亮澤

就這樣一邊拍片一邊化妝用上了17分鐘

平常我專心化妝的話太約10分鐘就完成了

 

以上部份產品及資料提供

Bobbi Brown

shu uemura

Helena Rubinstein (HR)

Sofina

 

製作一段短片要花很多時間

希望大家可彖到最後一秒鐘以示支持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cozwg0Oa0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