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提要

(親子資訊) 湘湘最愛果汁 X 全球第一有機嬰幼兒食品HiPP

 

 

 

有媽媽表示不懂如何以米糊配搭其他食材來製作晚餐

今天我就拿Hipp 有機米糊來教教大家吧

 

 

材料包括:

有機米糊

配方奶

通粉

肉碎

南瓜粒

熟雞蛋

 

 

湘湘已有6隻牙仔不喜歡吃太爛的食物

所以我只稍為磨碎南瓜

肉碎也沒有切得太細

 

 

拌入已混合配方奶的米糊

 

 

再加入熟蛋黃

一餐有齊澱粉質, 蛋白質, 纖維的晚餐準備好了

 

 

你看湘湘吃得多滋味!

現在湘湘已經開始吃大人的食物

可以每一樣東西也給她嘗嘗

 

 

有時餐與餐之間我會給她小點心

Hipp 的有機蘋果餅乾就最適合了

這款Apple Biscuit for Toddlers

適合1-3歲的幼兒

以全穀製造, 而且不添加白糖

當然比坊間的餅乾健康多了

而且大象造型也十分吸引

 

 

湘湘最喜歡一邊看英文DVD一邊吃餅乾

 

 

用小手拿著餅乾在吃好Kawaii哦!!

 

 

晚餐過後玩一回就要洗白白準備睡覺了

用到的是Hipp 喜寶嬰兒洗髮露

敏感皮膚適用

不含礦物油成份, 有效降低皮膚敏感風險

不含人工香料, 不含精油, 不含色素及防腐劑

非皂性, 不刺激雙眼, 不含PEG乳化劑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坐進湘湘最愛的黃色小鴨吹氣沐浴盤中

是湘湘最享受的時刻

可惜再過幾個月湘湘就坐不下了......無奈

Hipp的這支洗髮露沒有太多泡泡

香味OK

 

 

跑進眼睛裡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小小的一瓶不過還可以用蠻久的!

 

連續分享了4篇我試用 Hipp家產品的文章

總結來說 Hipp 的產品成份天然有機

而且價格合理

是各位精打細算的媽媽值得考慮的品牌

為了寶寶的健康

千期別貪平買了之等的產品給寶寶哦!

 

希望大家喜歡的的分享

 

 

 

 

 

 

產品及資料提供

HIPP

 

Facebook: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