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我是絕對絕對絕對支持餵哺母乳的

 餵哺母乳的好處實在太多

而我也身體力行地實行了1年多了

寶寶現在正健康地快高長大

雖然對在職媽媽來說要餵哺母乳有一定難度

但感恩我有一位體貼的上司

讓我無須顧忌地在公司也可泵存人奶

而我家大爺也非常支持我餵母乳這個行動

可惜香港還是有很多人對餵哺母乳這回事存在偏見

要知道每1滴母乳也珍貴如黃金

當我們在街上找不到地方餵寶寶時

大家能否不指指點點並給回媽媽們一份尊重呢?

我們不是偷不是搶

為什麼卻像過街老鼠般要躲在洗手間餵?

難道你們也會在洗手街內開飯嗎?

 

認識了一班同樣支持餵哺母乳的媽媽

也了解到大家的心理壓力

慶幸有組織發起活動推廣餵哺母乳

改變大眾對餵哺母乳的錯誤觀念

 

 

 

 

 

 

 

 

看到一張又一張的照片裡面充滿對孩子的愛及付出

讓我十分感動

 

 

 

 

雖然我未能像幾位媽媽如此開放地在公開場合餵哺

始終我還是會用餵奶巾遮1下

但還是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更了解母乳餵哺

 

 

「悠然 ‧ 母乳生活」攝影展

母乳餵哺 ‧ Anytime Anywhere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將由8月9日至14日在赤柱廣場一樓(L1)

舉行名為「悠然 ‧ 母乳生活」的攝影展。

展出相片由資深攝影師張峻(Keith Cheung)操刀,

以寫實的手法及精心的場地選材(包括公共交通工具及公眾地方),

呈現十二位媽媽動人的母乳故事。

是次攝影活動特別構思在公眾地方進行拍攝,當中包括電車、

馬鐵月台、天星小輪、機場、屋邨、海灘、辦公室、甚至遊行活動,

藉影像宣揚母乳餵哺是媽媽的權 利,是生活的一部分;

只要寶寶有需要,母親可隨時、隨地餵哺孩子,

宣揚「母乳餵哺 ‧ Anytime Anywhere」的訊息。

 

攝影展詳情

展覽日期:2014 年 8 月 9日至14日

展覽地點:赤柱廣場一樓(L1)

展覽時段: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一般查詢:support@breastfeeding.org.hk

吳小姐6055 3816; 黃小姐 6449 1308

(註:展覽設於露天地點,開放時段或受天氣影響而改動,敬請留意)

活動協作單位: PhotoTsunic Studio

攝影創作: BabyphotoTsunic KeithCheung - newborn & maternity photography

全力贊助: Mayarya

場地贊助: 領匯/赤柱廣場

展覽製作: Arco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AMC)

攝錄: Streaming Creativity Workshop 匯源創意工作室

化粧: Ms. Pearl Siu

 

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很想參與, 可惜開幕當天要帶小孩不能出席

希望此活動可扭轉大眾對餵哺母乳的錯誤觀念

謝謝12位媽媽的漂亮圖片

也謝謝攝影師拍出媽媽們充滿母愛的畫面

 

資料提供:

悠然 · 母乳生活 Loving, Living, Breastfeeding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