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了

終於等到有機會去一嘗這家法國巴黎甜點店 ~ Angelina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到達

平日不是假期

下午3點左右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難怪很多人都說假日超爆

 

 

等候期間在門口看進店內

滿櫃都是小蛋糕

好想吃哦!

另外更有外帶服務

不想在店內等位可以買回家跟家人分享

 

 

但是我跟大爺有的是時間

當然要坐進店內感受一下那濃濃的法國氣氛

 

 

店內坐滿了人

舖面面積不算大

所以枱和枱之間的空間感不夠

如果旁邊坐著一班高談濶論的師奶兵團就會很吵耳了

 

 

 

店內有貼心的服務

為我們安排了木製的嬰兒椅

湘湘坐著玩得很開心

店員也很親切地和湘湘玩了一下

 

店員特別安排了較靜的窗口位置給我們

從落地玻璃窗望出去是漂亮的維港景色

天氣晴朗下風景一流

也許晚上能看到煙花哦!

 

 

簡潔的餐具配上寫有Angelina字樣的餐巾

在法國的總店也是一樣嗎?

未開餐前先喝一杯檸檬水

 

 

 

高級餐廳就有高尚的餐牌

純黑色的硬皮餐牌寫上金色的字樣

非常時尚又高級

 

 

 

不單是餐牌高級

連裡面的餐價也非常高級

小小的一件甜點就已經七十多元

 

 

 

選擇不算多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咸點

午餐及晚餐時間也有意粉等主食

下午茶時段就有三文治

 

 

開動前先拍一張合照吧!

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後被剃光了頭髮

希望快快長回來讓我可以為她弄辮子啦!

 

Hot Chocolate $88

來到Angelina一定要試試皇牌飲品熱朱古力

我本身是朱古力控

就算減肥中也要吃朱古力

所以看到這杯濃郁的熱朱古力真讓我心跳加速

旁邊更有一小杯忌廉讓客人隨心添加到朱古力當中

要注意哦! 此杯朱古力真的是非常非常濃郁

不算很甜但要一口一口慢慢品嘗才不會太膩口

 

 

像貴婦般嘆我這杯熱朱古力

這種生活真不錯

 

 

Iced Hot Chocolate $88

大爺點的是凍朱古力

跟熱的一樣都是非常濃郁

不過凍凍的會比較易入口

不怕喝冰飲料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貪吃的湘湘眼見我們都有朱古力喝也哭嚷著

 

 

最後我們就給了她一點點忌廉

看她多興奮!!!

 

Club Sandwich Angelina $180

愛吃的大爺單吃甜點說不夠

硬要點了這份超貴的公司三文治

不過確寊是很好吃

裡面有牛油果非常香口

而且薯條也炸得很香脆又不咸

 

 

 

湘湘也大口大口地吃著薯條

有些朋友會故意在薯條上沾上辣醬以防小孩子偷吃薯條

不過我不是怪獸家長

我才不想剝奪我孩子吃美食的權利

所以每一種食物我都會讓她淺嘗

因為看到她開心地進食就同樣地讓我開心

當然要注意份量不能太多

太咸太濃味的食物也是少吃為妙

 

 

Le Mont-Blanc $90

吃光了主食就是時候吃甜點了

點上了另一皇牌栗子忌廉撻

單看外表就已經非常吸引

表面舖滿了厚厚的栗子茸

SIZE不算很大

不過吃飽了主菜的我們一人一半就剛剛好了

栗子茸非常軟滑

不過整體來說太甜了

剛喝了一杯濃濃的朱古力再吃這一件蛋糕

實在有點吃不消

太膩口了!!

 

 

Lemon tart $72

為了減少膩口感

再點了這一個檸檬撻

充滿檸檬香味的甜點正好消除了膩口感

跟過甜的栗子撻正了一個反比

我覺得這個甜點更適合夏天炎熱的氣候下享用

 

 

連湘湘也吃了一口又一口

今天大家心吃得很滿足哦!

如果你們有興趣也以找天去一嘗哦!

位置非常易找

就在化妝品部Lancome的櫃位附近!

 

 

 

 

Angelina Address:

3/F, Lane Crawford, IFC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