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我家小寶寶一起過中秋節真的非常快樂

看著她提著燈籠走來走去非常可愛

真的有點不想她長大哦!!

但歲月始終會流逝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我吃到的月餅吧!!

 

 

先來奇華餅家的杏汁燕窩奶皇月餅

網上資料查到

這個杏汁特別之處是按照中醫養生配方──南、北杏配搭

燕窩則取印尼出品

 

 

一盒有9件

小巧的份量不會太肥膩

 

 

不過那奶皇味不夠半島酒店的好吃

而且餅皮太軟身易碎

 

 

榮華餅家雙黃白蓮蓉月餅

非常傳統的一款月餅

 

 

小時候最愛拿這些月餅罐玩煲蠟

 

 

切月餅這一個動作真的很講運氣

因為永遠不知道裡面蛋黃的位置

很多時切開之後

某一塊有完整的一顆蛋黃

而另一塊卻只沾到一點點小小蛋黃

好不公平哦!

 

 

這次運氣算不錯

切出來也算是蠻平均的

這款月餅白蓮蓉夠軟滑

不過蛋黃偏乾

餅皮又不夠火候

 

 

大班冰皮月餅

廣告總是說銷量NO.1

不過我始終FIRST CHOICE還是傳統月餅

這次收到朋友送來就一試吧!

 

 

當中有一個是特大的

旁邊是4款不同口味的迷你月餅

 

 

暫時只吃了這一款~ 流沙芝麻

 

 

小小的一個根本不用切開

才2-3口就把它吃下肚子了

 

 

咬開後發現真的有流出來的芝麻哦!

芝麻味蠻香的

冰冰涼涼的月餅夏天吃很不錯

 

 

最後是這一款了

認真說我真的不欣賞這類月餅

口感不好味道不香

但為了不想放到浪費

就拿它當早餐吧!

大同餅家的伍仁金腿月

 

 

切開後

你看, 是不是連賣相也不吸引??

不過這類月餅是比傳統月餅為健康

網上資料說月餅中有淡淡的玫瑰露酒香

但我真的聞不到

 

今年能試到這麼多不同款式的月餅真的很滿足

而湘湘也試勻了每一款

跟我一樣是貪吃的食家

期待明年跟她一起再試其他不同品牌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