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植村秀送來的最新產品

說的正是植村秀blanc:chroma 高效淨白系列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其中的火山淨白潔顏油

以及淨白淡斑精華素

另外還有Poreraser CC 泡沬底霜

 

 

我一直都在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因為卸妝力很強

今天就試用這款2015年推出的震憾性新作

全新 blanc:chroma高效淨白系列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HK$670/ 450ml    HK$265/ 150ml

全新 blanc:chroma高效淨白系列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以創新科技成就肌膚的淨白透白

從專業彩妝師角度出發

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專業產品

全面擊退膚色不均問題

產品加入火山泥萃取物及全新升級速淨潔顏系統

能深入毛孔,一步卸淨防水妝,角質及4重色素

重現晶透亮白的清新裸肌

植村秀日本實險室最新發現火山泥萃取物

有效吸附肌膚污垢,淨化膚色

配合微煥膚因子溫和化謝老廢角質及肌膚表面黑色素

 

 

淨白淡斑精華素

HK$670/ 30ml

針對亞洲膚色問題研製

加入全新高效4D活性美白複合物

能全面針對色素問題

打擊4大色素,提升肌膚透亮度

綻放淨白晶透裸肌

 

 

 

對於經常化妝的我說

真的很怕皮膚因氧化而變黃

淨白淡斑精華素內含橄欖葉萃取物

具卓越抗氧化作用

能有效降低脂質過氧化物形成

淡化蠟黃,使膚色更均勻

非常特別的瓶蓋

是扭動式的

 

 

輕輕一扭泵咀就被扭出

方便泵出精華液

日間我會泵一下塗於全面

晚間我會多泵一下塗於頸部

 

 

而珊瑚紅海藻能賦活肌膚

同時刺激真皮層以增強肌膚保護屏障

有助呈現健康粉嫩肌

粉紅色的精華液好漂亮哦!

 

 

精華液吸收得蠻快

用後質地算乾爽不油膩

 

 

最後要說的就是Poreraser CC 泡沬底霜

HK$370/ 50g

植村秀自1990年推出首支泡沬底霜一直好評如潮

多年來不斷改良配方迎合現代女性所需

泡沫底霜獨特的超輕盈質感

令毛孔瞬間隱形和控制油光的功效

及塑造持久細緻妝感

 

 

 

全新PORERASER CC 泡沫底霜加入首創持久配方調控膚色

不含人工調製色素,超輕盈質感泡沫易於塗抹

更有SPF35 PA+++防曬功效

同樣是粉紅色的泡沫有夢幻的感覺

而且感覺比前幾代更容易推勻

 

 

使用海棉於面上向外推開即可調控膚色

以及隱形毛孔和控制油光

最近幾天天氣悶熱我都先用泡沫底霜打底

再塗粉底

妝容持久力還算不錯

就算流汗了妝容也不易溶掉

有興趣的可以到專門店看看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植村秀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