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較早前跟我家寶寶一起到了 九龍灣 MEGA BOX的3D體驗館

看她最愛的魔雪奇緣 加幻北歐王國

可惜爸爸要上班

所以最後只有我們2人一起拍照哦!

(P.S: 請無視這位把我拍得又肥又矮的攝影師!!)

 

 

迪士尼魔雪奇緣自推出以來

揭起全球熱潮

深受大人小朋友愛戴

今個夏天,全新進駐九龍灣MEGABOX9樓的3D魔幻館

將率先為大家帶來以迪士尼魔雪奇緣為主題的3D體驗館

 

 

3D魔幻館是香港首間以不同動漫卡通及電影背景為主題的3D體驗館

以迪士尼魔雪奇緣打響頭炮

全館劃分5個不同區域

設有超過30幅大型立體場景

經典場景包括愛莎ELSA與安娜ANNA小時候玩樂回憶

安娜ANNA與基斯托夫KRISTOFF到雪山尋找愛莎ELSA的冒險之旅

到最後她們用真愛破解冰封魔咒等

讓大人及小朋友仿如置身於真實的迪士尼魔雪奇緣電影世界中

與不同的角色一同暢遊北歐王國

 

 

為慶祝迪士尼魔雪奇緣的3D體驗館正式開幕

MEGABOX9樓將於活動期間設有迪士尼魔雪奇緣贈品

同時大會更推出迪士尼魔雪奇緣別注版水晶相冊連精裝禮盒

為大人及小朋友訂製一本專屬自已的迪士尼魔雪奇緣畫冊

另外, 顧客只需於MEGABOX內即日單一發票消費滿$200

即可於攝影區與1比1的愛莎(ELSA)及安娜(ANNA)立體雕塑合照

並獲得4R照片1張連相架

 

 

全館面積佔地8000多呎

除了大型3D場景作背景

還有部份立體展版

如上圖中的斯特鹿湘湘就最喜歡了

 

 

3D魔幻館以美術工藝,混合錯視,立體及互動技術

把一般平面的視像畫面立體化

觀眾可以第一身角度融入畫面,有如親歷共境

3D魔幻館更引入創新科技IBEACON微定位技術

顧客只辰在手機下載IBEACON程式

即可體驗3D魔幻館導賞功能

並獲知各場景的最佳拍照位置及角度

 

 

你看我家湘湘玩得多開心

每一個場景她都拍照

有時躺在地上

有時又坐在地上

2歲的她也玩得好開心哦!

 

 

由於埸地空間有限及為保障參觀人士可享用最佳拍攝位置

埸館內每一時段最多只可予200名人士參觀

為確保參觀者可順利入場及減少輪候時間

建議預先網上訂票

 

 

www.3dhk.com.hk

主題展期: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門票售價:3-11歲 小童票 $138

                    12-64歲 標準票 $168

                    65歲或以上 長者票 $138

活動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9

 

 

如果你家的小孩又或者是你也喜歡魔雪奇緣這套卡通片

就不要錯過跟她們拍照這個機會了

 

 

展期還有一個多月

就趁小孩子放暑假的時候帶他們去看一看

在九龍灣地鐵站有接駁巴士直達MEGABOX

 

 

老實說,我之前未去過這類3D體驗館

也不清楚收費為多少

但以這次每位成人$168來計算

我個人認為是有點貴

去一次迪士尼4百多元但還有其他機動遊戲玩

也不單單有魔雪奇緣看及拍照

但這個體驗館只有不會動的背景板

要不是公關邀請我去

我也不會花錢去拍照

但這個體驗館可以不用日曬雨淋下

舒舒服服跟喜歡的角色拍照

有優點也有缺點

大家自已決定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提供:

3D魔幻館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雪奇緣 冰雪奇緣 frozen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