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貪靚的人
所以懷孕後我也不會容許自己變得太肥腫難分
又或是油頭垢面
預產期迫近我也要到美容院保養下
因為皮膚好, 就會心情好!!


來的時候新店還未正式開幕
所以只好在舊店做療程
之後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新店的新面貌哦!


感謝主! 懷孕後期我的體重沒有太嚴重的急升!
所以臉部還是可以看得出輪廓!
不過因為黑色素沈澱, 皮膚變得暗啞了不少!
這次我要做的療程是Heaven蜂毒面部護理 (90 mins) 
原價 $3000    試做$1500
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御用美容品牌。
在英國、美國、歐洲等地備受好評,得過眾多獎項,
亦是Hollywood許多明星名媛的鍾愛品牌。
整個面部護理採用Heaven全系列美容護膚產品。
其中使用的皇牌產品「蜂毒面膜」(Bee Venom Mask),
以麥盧卡蜂蜜、植物精油及蜂毒所造成。
「蜂毒」被譽為有機 botox,能令臉部肌膚立即提升緊緻、
有效改善細紋,效果立刻可見。


療程一開始先進行Limited Edition Cleanser潔面及卸妝
再利用Skin Polish Exfoliator  去死皮及角質
然後蒸面
蒸面的同時進行Firming & Stretchmark Oil Massage
用按摩溫柔地按摩肩頸及膊頭的位置
按完之後真的非常輕鬆
好像把肩膀上的重擔都一次放下了!!!
再使用真空吸管把鼻頭及面部的黑頭粉刺吸走



遇到一些比較頑強的黑頭就要獨立用針挑出來了


療程中間我加插了一次眼部淋巴再生護理 (30 mins)  
原價$800    試做$400
針對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的眼部淋巴按摩。
美容師會按壓雙眼的淋巴管道及穴位,疏通淋巴,
按完再敷上熱膜,加速血液循環,排走水腫。
令雙眼回復神彩,效果顯著,成績有目共睹。



之後敷上Heaven Bee Venom Mask
這一款蜂毒面膜價格不菲哦!
而且用後不會變成硬膜


敷面的時候眼部位置也敷上熱膜
爭取時間讓皮膚獲得最大最多的營養!!


大約敷上20分鐘後可以加輕力按摩
讓面膜的成份更加吸收到皮膚裡面

潔面後塗上Peppermint Clarifying Lotion 及
SPF 30 & Eye Cream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不是說笑
幾千元一次的療程
做完之後效果真的是零舍不同
皮膚有光澤了
輪廓明顯了
整個人有了神采哦!!
偶而就是要豪一次才行!!!
如果大家有興趣以優惠試做價享受一下美國皇室高級蜂毒療程
不妨致電Pretty Fond Health Club 了解一下哦!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