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沉重的一天, 腦海中仍然充滿著當時的片段,
難過著有無數家庭因無能的人而破碎,
難過明明有被救出的機會卻一次又一次錯失,
難過身為總統卻可以因一句很忙已不向香港政府交待,
難過是小孩是無辜的卻因此失去至親,
但....
難過中我們仍然要生活
難過中我們更要珍惜家人
天災不能避免
意外也躲不過
但....
只要我們肯盡力,
無私地去愛每一個人,
那就無悔無憾了

悲痛的事說過, 又是回復正題了


咁大個女真係一次都未去過電腦節,
原因好簡單,
一, 我唔係對電腦軟硬件好有興趣
二, 我唔中意人多擠迫的地方
三, 總覺得依d地方有好多宅男

所以今次難得有公關邀請我去,
我就即管去見識下!


這就是今次我要留意的攤位哦!


賣的全是美國超人漫畫一類的電腦周邊產品


迷你小喇叭


耳筒機


設計真的很精美, 用來收藏也很不錯哦!

小耳筒顏色很多選擇!

哇, 有Superwoman哦!!! 好威風!

還有小飛俠亞童木的系列

Ipone套也有哦!!!!

usb卡, 有4gb容量哦!!!

亞童木keyboard連mouse套裝, 不是貼紙哦, 真的是燙上去的!

mp3機, 好小巧的設計, 也是有4gb容量, 可以放好多歌曲哦!



原來還有小叮噹滑鼠哦!!

從聚多產品中我就選了它帶回家,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iphone保護殼,
雖然我沒有iphone, 不過我的ipod touch也很合用哦!!!!
顏色印得很實, 圖案也很清晰,
不像坊間在賣的, 印刷得很差, 圖案都朦朦的!!!

原本還想再多逛一下, 找一找有沒有電腦用的繪圖版,
可是人太多了, 而且這個月我又花了太多錢啦,
所以, 還是等下個月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