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都keep有長長的頭髮
但髮質不好的我卻依然喜歡染髮
而染髮對頭髮的傷害當然大家都知道啦!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在家做簡單的焗油
 讓頭髮滋潤一下!
不過在家自己弄又怎比得上在髮廊做有效果呢?
今天我就特別到了中環讓專業的美髮造型師為我護理秀髮!


這次的salon是位於中環雲咸街的Ken Qi PRIVATE I SALON
KEN QI 是本港十大髮廊之一
室內設計以米白及啡色為主調,特別寬闊的米白色座位配襯紅木傢俱及柔和燈光 ,
在簡約中透出時代氣息。KEN Qi PRIVATE i SALON提供獨立貴賓房,
讓顧客可於在舒適之環境中享受至善美的理髮及護髮服務。
其設計之創意髮型極富時代感。
KEN Qi PRIVATE i SALON前衛大膽勇於嘗試創新的作風,
經常為大型演唱會任大會指定髮廊指導總監,更參與唱片封套設計,
深得本港演藝界知名人士的欣賞。
而我這次也非常榮幸有機會享用VIP Room


要享受全套的頭髮護理當然要使用優質的產品
首先用上Loreal Professionel Vitamino Color Shampoo
這個系列是專為染髮後而使用的
是首個雙重鎖色系純, 長效保護亮滑髮色


 接下來用上Powerdose染後強化護理液
有效修復,鎖住秀髮色澤,效果持久。
含有Bio-Mimetic Ceramide成份,採用先進科技,
針對髮絲不同需要,深層滋潤和修復秀髮表層。


 於頭髮仍然濕潤的狀態下噴上護理液
美髮師為我細心地噴上
可是每一根髮絲都仔細地噴上

有了配備的噴咀才能把精貴的護理液噴到頭上

然後當然要以熱力讓精華液滲透入髮絲
 大約20分鐘就已經足夠了
這樣的一台機器在家裡是絕對不能提供的
所以在salon做護理跟在家裡做的是完全不同


 wow! 把頭髮再清洗一次
把剛剛的護理液徹底洗乾淨


這張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但頭髮真的看得出來柔順了非常多
整個頭髮充滿光澤
頭上就好像有一個大光圈一樣


我自己最不會吹頭髮
只有造型師才能把我的頭髮吹得如此豐盈
每次一從salon出來
整個人就變得像名模一樣
擁有一頭飄逸的秀髮
每走一步房髮就飄起來!!!
這樣的效果跟在家裡自己護理是完全不同的哦!
所以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我還是建議大家偶爾到salon享受一下這麼專貴的護理服務!

 除了在salon之外, 其實在家也要用好的美髮用品哦!
剛剛說過的 洗髮乳之外, 還有這個護髮乳


啫喱護髮膜


及免沖洗護髮乳
這一整個系列的產品於表皮層加強鱗狀表層的連結膠狀物質
強化頭髮纖維, 防止養分流失
於頭髮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
保護頭髮免受水的侵害
同時緊緊把養分和髮色鎖於頭髮內

大家更可在各L’Oréal Professionnel 特約之專業顧問髮廊髮廊
購買vitamino color 亮滑鎖色系列,
令秀髮於家中亦可得到最佳的呵護。
有興趣的不妨跟相熟的salon了解一下哦!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