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去的星期四我被邀請出席Private Shop主辦的Blogger聚會
會中遇到了很多熟識的Blogger, 大家分享了很多選購內衣的心得,
又玩了小遊戲, 渡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今天就分享一些當天晚上的照片, 讓大家都體驗一下我們的喜悅吧!


多美味的小點心, 不過礦泉水就麻麻啦, 不好喝!


人頭湧湧, 當天註場的攝影師哥哥被我偷拍了, 哈哈


blogger們都好專注聽講解及研究內衣款式


大會更安排了專業的顧問為我們解答選購內衣會遇到的問題,
以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場內有很多穿上內衣的公仔, 哇, 我多希望我的身材有這麼好哦!


除了基本顏色 ~ 黑, 白, 肉色外, 還有很多色彩鮮艷的顏色以供選擇!


質料上承的法國內衣, 很輕身, 摸上手滑滑的, 很舒服自然!


看到這個 "AIR" 牌嗎??? 原來胸罩裡有氣墊啦, 可以讓胸部更豐滿的設計!
很可惜, 它不可以讓你自己充氣!!! 不然就可以做出驚人的事業線!!


同場加影的內衣貓步, 看得大家都熱血沸騰,
模特兒都被我們的熱情嚇到啦!


把外面的襯衫脫下, 就露出裡面的內衣, 很時尚的設計!
這一種內更有肩帶配套, 可以有5種穿法


最喜歡黑色這一款, 很誘人, 不過T-back內褲太性感啦!


Blogger們都玩得很開心哦, 拿著內衣往身上拼!


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很樂意跟喜歡的內衣合照!
大家都model魂上身哦!!!


我也上場講解一下選購內衣的心得, 好緊張哦!


一個多小時的活動結束後, 大家都拿著小禮物拍大合照哦!!!


這次拿回家的有粉紅bling bling閃石軟尺, 方便我們自己量度身材哦!


還有記事本一本, 封面的蕾絲布是特別做的, 公關說那可是很高級的材料哦!


還有購物優惠卷一張, 可以當$300使用哦,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 因為我沒機會用到, 所以決定把它送出來哦!
想要的人就跟我說吧, 可以見面取或郵寄!

最後送上當天的妝容照一張


謝謝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